服务指南
网上报修温馨提示

网上报修温馨提示


1. 除了网上报修,原有的报修方式保留,一般情况下推荐使用网上报修,请不要重复报修,宿舍内部先沟通好。

2. 填写故障描述要跟维修项目一致,不可随意填写;描述尽量详细,公共区域地址尽量准确,填报不清的单子可能会被驳回。

3. 因未交电费或使用违章电器跳闸的情况请先与值班室联系解决,如解决不了再行报修。

4. 如遇洗衣机故障,饮水机故障,自动售货机故障等不需要网上报修,可自行拨打设备上公示的服务电话,门禁刷卡问题直接在宿舍楼下值班室登记,由相关人员解决。

5. 特殊维修如空调故障,热水器故障,水控卡机故障等需联系专业维保公司,由宿管中心统一联系维修人员上门维修,请耐心等待。提醒同学们:除人为因素造成设施设备损坏外,维修人员在上门维修时,不能向学生收取费用;如确需收费的,则由学生、宿舍主管、维修人员三方确认后再进行费用结算。收费项目不包括空调清洗、老鼠咬断电线等。另外空调统一无制热功能,不是故障现象。

6. 如遇紧急维修或突发事件,建议直接拨打应急电话:(石牌校区)020-85212033;(大学城校区)020-39310121;或联系各栋宿舍值班人员(各栋值班电话公布在值班室门口)。

7. 日常维修时间段周一到周五(石牌校区)8:00-11:40, 14:30-17:30;(大学城校区)8:00-22:00;周六日及节假日9:00-11:30,15:00-17:00,特殊或紧急维修除外!

8. 网上报修系统部分功能有待逐步完善,关于报修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,可联系相关老师:

(石牌校区)宿管中心办公室-联系人:李老师-020-85211153;020-85215060(下班时间)

(大学城校区)物业办公室-联系人:夏老师-020-39310349




提示信息
返回顶部